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首页推送
山西多所高校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获批
2024-02-21 11:55:34      来源:太原日报

2月20日消息,省发改委陆续批复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在省城建设学生宿舍,增加宿舍供给,提升宿舍环境,丰富宿舍功能,更好满足高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需要。

在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一期第二阶段)建设E-1、E-2两栋学生宿舍楼,总投资2亿余元,总建筑面积39453平方米。山西财经大学所属的东山校区(一期),也获准新建一栋学生宿舍楼,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余元。

省发改委还批复了山西师范大学南区01#、02#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小店区太榆路339号山西师范大学内,新建01#、02#学生宿舍楼,总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总投资1.3亿余元。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工业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也获得批复。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