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参观山西邮电博物馆
2023-12-08 15:43: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为了丰富晋中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会员们的生活,了解中国通信发展的历史,感受现代通信技术的进步,12月3日,晋中爱尔眼科医院组织会员们参观山西邮电博物馆。

山西邮电博物馆展厅内以历史进程为主线索,分十个不同的主题,馆内还有国内仅存三辆的民国时期邮政车,有50年历史的卫星天线, 通过这些珍贵的历史物品为大家展现了邮电通信的发展历程。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古老的通信工具、较早的电话、电视机等设备进行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古老的邮电工具到高科技的邮电通信设备,直观的感受到了邮电通信的发展历程和浓浓的科技氛围。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多邮电通信事业的了解,同时也为现代科技的进步感到自豪。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