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首页推送
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4月9日开始
2024-03-12 17:47:10      来源:太原晚报

3月9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定于4月9日至4月21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太原考生的考试时间集中在4月9日至11日。

考试分面试和实测两个环节。面试需要进行考生身份识别验证、测量身高、领取准考证和相关考试材料。实测包括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和一分钟杠铃连续挺举。各科目满分均为25分,总分100分。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100米跑科目考试,考生起跑必须使用考试现场设置的起跑器。800米跑和一分钟杠铃连续挺举科目考试不准穿跑鞋类钉鞋。

为避免考试期间交通拥堵、确保考试安全,考生送考车辆不能进入体育场考试区域。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报到并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考生若因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或民族传统体育招生考试等原因,需调整体育专业考试时间的,须提前两天到体育专业考试现场办理调整考试时间手续。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安排,合理开展针对性训练,避免受伤,按时参考。考生经身份识别后,凭准考证进入体育场考试区域,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体育场考试区域。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