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控电力:八项重点提质效 砥砺奋进勇向前
2024-01-31 10:39:17      来源:山西日报

晋控电力深入学习贯彻晋能控股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精神,于1月24日召开晋控电力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和八项重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2024年.晋控电力将围绕晋能控股集团 “1116”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向经营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率”工作理念,以“5句话15字”经营管理措施为牵引,以“提升质量、深化改革”为路径,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重点抓好“三个深入践行”,深化落实“136”安全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以安全生产之“稳”保障改革发展之“进”;二是抓实生产主业,提升生产运营质效。紧扣“生产围绕效率转”的理念,统筹好生产与保供、生产与检修的关系,高效推进生产管理提质增效;三是坚持多措并举,深化精益管理。建立以价值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的绩效文化,多措并举抓好精益管理,多管齐下提升优势业务,多方发力增强经营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四是抓好资金统筹,提升财务管理效能。以全面预算管理为契机,不断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强化预算约束,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聚焦技术攻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将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不断提升公司科技创新引领力和核心竞争力;六是坚守风险底线,深化风控体系建设。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紧紧抓牢风险防控这个关键变量,持续深化业务经营与合规管理齐抓共管,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七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345”发展战略要求和“1158”党建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实施公司“13268”党建工作部署,以党的建设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八是致力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创新。统一思想、苦练内功、夯基固本、做精主业,通过“三年三步走规划”深入推进改革任务,力争各项指标在同行业同类型同区域中处于前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贾慧梅)

[编辑:]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