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向最美奋斗者致敬
2024-04-10 17:21:22      来源:山西新闻网

春天孕育美好希望,描绘向未来的生动画面;

春天焕发勃勃生机,展现扬鞭策马行的蓬勃朝气。

4月9日,中石化山西晋中石油分公司隆重举行首届“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积极弘扬全市系统职工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传递向阳向善的正能量。

30名“最美奋斗者”接受表彰。3位“最美奋斗者”代表作典型发言,并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个人体会,也表达了接续奋斗,扎实工作,与晋中公司共进步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精神、奋斗精神。他们是助力企业“实干兴企站排头”的“奔跑者”,更是实现企业“精细创效争一流”的“赶路人”。

大会还同步启动了加油站“师带徒”工作。

此次表彰大会,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目标任务。他们表示,将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在践行“实干兴企站排头,精细创效争一流”的奋斗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为晋中石油全面进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奋斗者是什么样子的?

石化人说,奋斗者就是那种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咬紧牙关,

继续往前走的人!(梁香香)

[编辑:]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