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暖意在这里涌动
2023-12-27 16:52: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天气虽然寒冷,但在晋控电力这个大家庭里,却涌动着浓浓暖意……

暖心饺子冬至情

12月22日,又是一年冬至,在晋控电力王坪发电公司的厨房间里却是暖意融融。只见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你擀饺皮,我拌馅,你包“大耳朵”,我捏“小老鼠”,大家齐心合力,创意百出,有说有笑,气氛异常热烈。

冬至大如年。每逢冬至,北方大部分地区有吃饺子的习俗。为了让员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关爱,王坪发电公司提前准备好蔬菜、肉馅、面团、擀面杖等食材与用具,组织志愿者在冬至当天为所有在岗职工包水饺。

“好吃,这个馅儿真鲜!”“咬一口,热乎乎,香喷喷,真不错!”一个个胖乎乎、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手工水饺出锅,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大家围坐在一起,共享这美食盛宴。这一刻,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增进了同事情谊,凝聚了企业合力,更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情系灾区献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灾情发生的第二天,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便发出捐款倡议,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党员干部率先带头,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号召,用小爱汇聚大爱,向灾区人民献上一片爱心,为抗震救灾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心系灾区,情系群众。河津发电分公司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募集善款2.8万余元,帮助灾区脱困,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为民服务”的社会担当。

冬送温暖到一线

近日,长治地区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严寒天气给一线生产员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为更好地保障一线员工安全、温暖过冬,长治发电公司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天儿这么冷,大家辛苦了!这是送给大家的防寒用品……”该公司领导深入现场各区域,慰问寒冬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同时对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叮嘱大家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 

此次“冬送温暖”活动,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锐意创新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贾慧梅 盛志杰 李晨光 王娟)

[编辑:]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