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控电力举办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2023-12-27 16:51: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新修订的《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有什么变化?”“请结合本职岗位,论述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12月25日,晋控电力举办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公司各部门和驻并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竞赛题目包括填空、选择、判断、问答、论述五种类型,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等,全面考查了干部员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岗位安全知识、应急处置方法等的了解掌握程度。

“在年终岁末开展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为我们拧紧了思想上的‘安全阀’,敲响了‘安全钟’,这是一次竞赛,更是一次学习提升安全知识的好机会。”答题活动结束后,员工小李感慨地说道。

此次安全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底线思维,压实了安全责任,为公司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贾慧梅)


[编辑:]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