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狄仁杰文化公园挂牌“廉政教育”基地
2022-12-10 23:03:11      来源:太原晚报

12月8日,太原市公园服务中心在狄仁杰文化公园举行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廉政)基地”挂牌仪式。

太原市公园服务中心与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同时成为“廉政教育”战略合作单位,双方将充分发挥公园廉政教育阵地作用,大力弘扬太原历史名人狄仁杰清廉、务实、为民的廉洁价值观。

该中心副主任杨斌介绍,近年来,我市公园管理服务工作注重人、城市、公园的共享共融,不断提升公园在放松身心、休闲娱乐、陶冶情操、教化育人等方面的功能,让市民尽享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尤其当下,全系统正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公园管理服务工作,推进文化自信、增强文化传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太原故事,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高度谋划公园管理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园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