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添彩2022!晋中信息学院获全省健美操锦标赛“四项第一”
2022-12-01 17:20: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近日,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山西省健美操锦标赛”圆满结束。晋中信息学院运动舞蹈队共24名学生运动员参与了这次线上激烈角逐的直播赛,并在Breaking、Hiphop、爵士、四级有氧舞蹈4个参赛项目中相继夺冠,用扎实的舞蹈功底和饱满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在线评委和观摩师生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4天,设有小学、中学、大学普通院系、体育院系、高水平院系、高职高专院系4个组别,包含竞技健美操、有氧健身操、时尚健身课程、街舞、健美操、啦啦操规定动作6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50多余所院校、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本次省赛备战期间,晋中信息学院运动舞蹈队由老队员带动新队员,战胜困难,勤学苦练,自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训练。通过与更多高水平院校的运动员们交流学习,领略了更多舞蹈风格,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并勇于反思,不断突破提升自己。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