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控电力“三改联动”工作有序推进
2022-05-20 19:54: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晋能控股山西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电企业“三改联动”工作重要部署,全面落实晋能控股集团、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技术改造专题会议有关要求,于日前成立了“三改联动”工作专班,明确任务职责,提出工作要求,全力推动“三改联动”工作,切实提高煤电机组运行水平,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

该公司成立了“三改联动”工作领导组及领导组办公室,负责制定“三改联动”工作目标,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有关工作进行督办;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推进节点任务,检查落实情况,保证“三改联动”有序开展;围绕“三改联动”目标,协调组织改造方案的编制、审核、实施、验收,解决重点、难点、突出和共性问题,并定期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阶段性任务。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煤电机组“三改联动”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三改联动”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节能降耗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扎实推进“三改联动”工作,同时建立定期机制,每月汇总分析、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定期组织专业研讨会,根据具体问题发布指导意见,确保“三改联动”科学、有序开展。(任荣华)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