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学生核酸检测 民警集中办理身份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2-05-16 09:19:38          责任编辑 :           来源 : 太原晚报

为方便学生核酸检测,5月14日,长风派出所和坝陵桥派出所错时办公,加班加点为辖区中小学生办理身份证。

随着辖区学校学生陆续开学和核酸检测常态化措施的推行,中小学生办理身份证的需求与日剧增。为方便广大学子,长风派出所和坝陵桥派出所户籍民警错时办公,在周末为学生办理证件。

办证过程中,民警、辅警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规程。同时,在办证群众排队等候时,民警、辅警提前核对信息,争取用最短的时间给大家办好证件。

当天,孩子们佩戴好口罩,拉开间距,逐一办结了拍照、收录指纹等手续。长风派出所王健所长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与辖区中小学校对接,为学生办理身份证提供最大的方便。(张晋峰 刘友旺 通讯员 温强 赵冠芳 文/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方便学生核酸检测 民警 ...   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太原:各中小学陆续复课 ...   校园防疫 全面消杀   山西师范大学:筑牢抗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