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2-05-18 11:59:22      来源:太原日报

5月16日下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程永平、陈博,市政协副主席梁宏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太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财富创造的来源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支撑。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1076万人,创历史新高,就业压力持续加大,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强化就业民生政策,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始终把就业作为民生之本,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就业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