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近视难题解题方法--近视手术
2023-06-09 23:10: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视的成因复杂,且近视后无法治愈,那么近视后怎么办呢?只能通过佩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来矫正视力吗?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徐惠杰主任介绍,近视手术也可以矫正视力。很多近视朋友觉得戴框架眼镜不太方便,长期戴隐形又会影响眼健康,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近视手术来矫正视力,在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徐主任每天都会为近视朋友解决眼镜困扰。

那么只要近视了就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徐惠杰介绍,近视手术有严格的术前检查和术后复查流程,且年龄在18岁以上才可以进行。此外,在术前检查前还需要做好这些准备:一般长期配戴普通软性隐形眼镜需停戴1周;硬性角膜接触镜(RGP)建议至少停戴3周;角膜塑形镜(MCT)需停戴3个月;术前检查前不要化眼妆。

想做近视手术的朋友可以先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来决定是否进行近视手术。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