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大学生“营销”实践助力素质提升
2023-05-15 16:59: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近日,晋中信息学院举办了第八届“专注商道,共谋经营”校园营销节,面向校内全体同学,通过自发组队、自主经营的形式,为大学生商科思维的培养提供一种新途径。

憨态可掬的彩绘石膏、可爱的饰品,包装精美的鲜花、浪漫的气球,手工制作的果茶,还有种类繁多的盲盒,特色体验区惊喜不断,仪式感满满。“加速快跑,贩卖美好”、“该省省该花花,心动不如行动”,吆喝声此起彼伏,小商品区引来众人围观。一些闲置物品低价甩卖,跳蚤市场区的“顾客们”络绎不绝,现场热火朝天。

活动现场设有小商品区、跳蚤市场、爱心集市、特色体验区,共开设48个摊位,累计参加人数2000余名,活动当天各摊位总销售额达到14462.14元。爱心集市区当天销售额全部用于暖心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