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高考结束,愿你拥有“无镜”美好,享受自在青春
2023-06-08 22:01: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高考考试已经接近尾声,无论成绩好坏,只要尽力而为、不负辛苦,每一位考生都是优秀毕业生!

考试结束,终于到了可以做近视手术的年龄(近视手术适合18岁以上的人群)!一些爱美的学生会觉得眼镜影响颜值,开始改变自己,一些爱运动的学生为了运动方便也想“摘掉”眼镜,无论是什么原因,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提醒大家,摘镜之前先了解这些知识。

1、还未做术前检查就告诉你可以做近视手术

如果大家咨询近视手术时遇到这样的情况,千万别相信,能否做近视手术必须是经过术前检查之后才能确定,一切未做检查就告诉你可以做近视手术,都别信!

2、只选贵的,不看适合自己的术式

近视手术现在有多种术式,分别适用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眼部情况,如果你经过术前检查后角膜条件等各种眼部条件适合每一类术式,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需求来进行选择。

高考结束,辛苦学习积攒的压力都将慢慢释放,愿你拥有“无镜”美好,享受自在青春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