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温馨提醒:高考后想报考这类专业,提前做好“视力”准备
2023-06-08 22:0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高考考试即将结束,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考试的结束意味着报志愿准备工作的开始。部分家长和考生可能已经早有心仪院校。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提醒各位家长,如果想报考国防和军事类院校,部分专业有视力要求。

那么,如果孩子近视,是不是就和这类专业无缘了?

此时可以根据自己意向专业的具体招录条件来进行决定,如果心仪专业有视力要求,而且“承认”近视手术矫正视力,考生可以通过近视手术来“圆梦”。

针对这种情况,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建议这类考生可以提前了解,尽早准备,因为,近视手术是有严格禁忌症,并非人人都可以进行,需要进行术前检查才能确定是否适合进行手术,此外,近视手术虽然只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矫正视力,但是它也是有恢复期的,如果要做近视手术,尽量提前规划。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