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让我离高考志愿更近一步
2023-06-06 17:18: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高考即将进行,高考成绩重要,但是高考报志愿也相当重要。晋中爱尔眼科医院近日迎来了这样一位家长。

王女士(化名)是一位准高考考生的家长,她的女儿一直向往空乘专业,而且早早就有了心仪的院校,但是恰好这个专业是有视力要求的,而她的女儿又是近视眼。

孩子的梦想家长肯定要全力呵护,为了能鼓励孩子的梦想,也为了能让孩子加强自信,王女士了解到晋中爱尔眼科医院的屈光科非常专业,于是就来到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咨询屈光科徐惠杰主任。

了解到王女士孩子的情况,徐惠杰主任为她详细地介绍了近视手术的原理以及王女士有疑惑的地方,也为她介绍了几例之前因为视力受限选择近视手术圆梦的考生。

经过详细的咨询,王女士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女儿,她激动地地徐惠杰主任说,原来近视手术就可以帮助女儿圆梦,这下孩子可以全力备考了。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