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控电力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05 17:57: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5月31日,晋控电力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及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公司要求,要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及家属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延伸主题,丰富内容,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要深入践行“136”安全管理模式,聚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认真履职、真查真改,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及时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总结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创新安全管理机制,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推动公司安全平稳运行再做新贡献。

会上,临汾热电公司员工代表就岗位安全进行了承诺,同华发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主会场参会人员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签名板上郑重签名并参观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展板。(吴若)

[编辑:张旭]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