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感谢晋中爱尔眼科让我今后能看到更多的风景
2023-05-19 17:37: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60多岁的李大爷(化名)由于身体原因,长期行动不便,对于他来说,眼睛尤为重要,因为通过双眼能看到身体到达不了的风景。

然而,一年前,李大爷的眼睛视力逐渐模糊,近期,眼睛视力变得越发差劲,只剩光感,这不仅急坏了李大爷,他的家人也非常担心。在家人的帮助下,李大爷来到晋中爱尔眼科医院青白科,找史彩霞医生看诊,经过史医生细致的检查,李大爷患了白内障,李大爷和家属当即决定住院做白内障手术。

和普通的白内障患者不太一样的是,由于身体肌肉挛缩变形,李大爷不能平躺,但是要想手术过程顺利完成,患者是必须保持平躺不动的,看到李大爷和家人渴望光明的眼神,史医生对他说:“您放心,我们来想办法!”。于是在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手术室发生了这样一幕,为了保证整个手术过程顺利进行,两位护士姑娘一人弯着腰扶着大爷的腿,一人跪地扶着大爷的身体,青白科手术医助则扶着大爷的头部。

而且由于晋中爱尔眼科医院每天手术量较多,当天更是从早排到晚,经过过一天的手术,他们早已身体疲惫,但是为了能帮助李大爷顺利恢复光明,他们就一直保持这样艰难的姿势直到顺利做完手术,这让李大爷和家属十分感动。

“为了患者的光明,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史彩霞医生说,对于他们来说,患者是朋友、是长辈、是需要他们用心帮助的人。

晋中爱尔眼科医院秉持“无论贫穷富裕,让所有人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将用尽全力带给每一位患者光明。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