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普高学业水平考试4月12日开始网报
2023-04-11 16:45:02      来源:太原日报

普高学业水平考试4月12日开始网报-太原新闻网-太原日报社

4月10日,山西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我省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将于4月12日至4月17日进行。

报名对象为具有我省2021级普通高中学籍,且未参加过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高二年级学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方式。考生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进入网上报名信息填报页面进行报名。4月12日8时至4月17日18时,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4月19日8时至4月21日18时,考生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现场确认。自6月22日起,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考生首次报名,需设置登录密码。考生要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任何部门、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登录密码或代替考生操作。若考生不慎将登录密码丢失或遗忘,可通过手机短信重置密码,也可持考生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学籍所在学校、县(市、区)招办或市招办申请密码重置。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