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教首页推送
太原理工大和无线电一厂产学研合作共谋发展
2023-03-13 15:42:01      来源:太原日报

3月9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和太原无线电一厂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实习实训基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结合,为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

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都是国家特色、省级优势、省级品牌和校级优势专业。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级奖励118项,赛区、省级奖励255项,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获得社会和企业的好评。太原无线电一厂多年来深耕于高空气象探测领域,为我国民用气象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服务和保障,作出了国有企业的贡献。

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的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技术人才培养、专业生产发展、科学研究、自主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