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壶关与职业院校共建“两基地一平台”
2022-03-23 08:29:51      来源:山西日报

日前,壶关县举行深化“省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转型发展战略洽谈会,与长治技师学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职业院校就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服务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壶关县将与12所职业院校合作建设“两基地一平台”。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上,共同构建以就业为导向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入企教学、现场教学等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在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上,壶关县为合作院校提供实训、实习等机会,并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优惠政策、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在人才服务平台建设上,双方将从信息共享互通、政策联动宣传、维权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让毕业生就业舒心、创业安心。(记者李志江)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