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集团七公司G208改建工程一标首根桩基灌注成功
2024-04-15 22:43: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4月13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注入桩基孔中,G208改建工程一标项目部首根桩基灌注完成,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按下“加速键”。

为确保首桩施工质量,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在充分考虑地质条件及气候因素的情况下,对K1021+375跨韩长线分离式立交桥桩基施工方案进行了多次优化。浇筑过程中,技术人员实时盯班,从钻孔、清孔、钢筋笼安装到混凝土灌注。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方案实施,做到层层交底,步步落实。

首根桩基的成功灌注,为后续桥梁桩基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工程的建设,争取G208改建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早日建成通车。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