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到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4-04-01 09:44: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8—29日,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滨,副院长王建明一行15人到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会见了王滨一行,并希望两校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合作,不断推动两校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俊兵,党委委员、副院长叶玉刚出席调研座谈会,各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玉刚主持。

座谈会上,姜俊兵代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对王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同属应用型本科建设高校,办学特色鲜明,历史交往深厚亲密,有诸多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的经验,是更好处、更能处的兄弟院校。希望两校之间加强联系合作,延伸交往友谊,携手共同前进,协同提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叶玉刚就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王滨对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渊源深厚,友谊绵长。近年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治校办学成果。他希望,双方今后强化互通互鉴,密切沟通合作,构筑友谊桥梁,共同为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宣传片。

会后,王滨一行参观了该学院校史及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厅、图书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煤矿实景教学培训基地、大学生双创中心、地质文化园等地并对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办学成果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表示肯定及赞扬。

下午,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张璇 姜恒)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