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二公司被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命名为“2023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2024-03-29 14:56: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8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命名2023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中安协标文办[2024]23号)文件名单中,山西仅四家企业通过,山西路桥二公司位列其中。

近几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积极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并以此为抓手,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到项目施工一线中。公司于2016年获得山西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命名,同时一直保持着锐意进取的状态,强化安全文化建设,积极向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迈进。
2023年经过公司领导及安全质量环保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公司其他部室的积极配合,公司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系列活动,经过上级单位推荐、材料初审、省应急厅专家现场评审、网上资料终审等程序,终于顺利通过。

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公司多年来坚守安全文化建设的充分肯定。今后工作中,公司将不断加大安全文化建设投入,以为公司安全生产服务为宗旨,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力营造公司安全生产新局面!(冯志利)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