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汾西重点工程项目开复工仪式在路桥二公司汾许线施工现场举行
2024-03-29 14:56: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6日,汾西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汾许线施工现场举行。临汾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市“冬季行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周霍津,汾西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发改局、交通局,监理单位,汾许线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复工仪式。

开复工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康进行致辞。他指出,汾西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汾西县旅游发展的重要通道,对促进当地文旅融合发展,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强调,“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汾许线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要合理规划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程志康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完成;规范施工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可控;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建设实现争先创优。(申斌)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