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二公司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光辉在黎霍高速路面二分部讲授党课
2024-03-27 11:08: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3日下午,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光辉在黎霍高速路面二分部项目部讲授了专题党课。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室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刘光辉同志以“强化党建引领、锚定奋斗目标,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能量”为主题,结合集团和公司职代会、党建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增强政治定力;注重蓄势突破,凝聚发展合力;注重转变作风,激活内生动力”三个方面,针对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丰富活动形式以及推进党建生产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刘光辉强调,2024年是黎霍高速项目建设的决胜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职代会及党建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措施上强保障,从执行上强效果,在安全生产上强落实,在经营管理上促提升,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拼搏的劲头和扎实的作风,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李莉)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