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二公司黎霍高速LM2分部掀起沥青摊铺施工高潮
2024-03-27 11:07: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6日,黎霍高速LM2分部承建的黎霍高速路面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开始了年后首次沥青摊铺施工,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在沥青摊铺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熟练地操作摊铺机、压路机,进行沥青路面中面层铺筑,1台大宽度摊铺机摊铺作业,2台胶轮压路机和3台双钢轮压路机紧跟同步碾压,10余辆运料车来回穿梭。为保证沥青摊铺碾压质量,碾压完成后,技术人员还要使用仪器对摊铺好的路面进行压实度、平整度、厚度等进行严格检测。

黎霍高速LM2分部标段路线全长92.99km(短链2654.968m),2023年底已圆满完成黎城至沁源段“小循环通车目标”,目前剩余K96+800~K153+143段的路面铺筑任务,剩余长度约49.34km,工程任务仍然十分严峻。

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进度,项目部提前筹划,重新梳理剩余工程,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责任到人;紧抓工地备料,保障项目料场砂石料和沥青储备充足;对拌和设备、施工机械等进行充分检查,拧紧“安全阀”;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全体职工大会,引导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进入正常状态,吹响复工“冲锋号”;对技术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技术交底与安全交底,开展沥青摊铺专项教育培训、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及考核,确保项目顺利复工复产。

下一步,项目部将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高潮,奋力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黎霍高速项目建设。(秦瑞锴)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