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长晋高速神农互通A匝道跨线桥钢箱梁顶推施工圆满完成
2024-03-25 16:33: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3日,路桥七公司长晋高速神农互通A匝道跨线桥钢箱梁顶推施工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全线按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钢箱梁施工任务顺利完成,项目部积极做好前期策划工作,邀请各级领导专家现场指导,针对钢箱梁施工的重点和难点开展技术攻关,多次组织召开安全、质量、技术交底会,对关键环节反复推演、深入研讨,从支架加固、沉降位移监测、纠偏措施及应急预案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完善施工方案,确保钢箱梁顶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施工作业期间,项目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通过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默契配合,历时8天成功将钢箱梁平稳地落到设计位置,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此次钢箱梁顶推施工的成功,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也为今后类似工程的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接下来,长晋神农互通工程项目部将积极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施工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梳理剩余施工任务,扎实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为顺利实现全线通车目标团结奋斗!(原琰茹)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