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成功获批两个本科专业
2024-03-22 10:12: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申报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及智能采矿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新专业将于今年9月开始招生。

此次获批的两个本科专业是该学院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学该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和提升办学内涵的重要成果。两个本科专业的成功获批,对于优化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学科专业结构布局,促进本科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紧密联系,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进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