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二公司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项目部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2024-03-20 18:31: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支部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支部作风建设,3月17日,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汾西-许村线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项目部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二虎讲授了题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专题党课。李二虎首先对2023年12月19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贯。他指出,《条例》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党员干部们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随后,他还列举了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纪导致工程质量降低的案例,警示大家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紧盯工程使用原材料品质、工程进度、工程安全生产,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五分公司经理杨海峰表示,当前正值“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此次党课既为党员干部拧紧了廉洁自律的“发条”,也为项目施工建设拧紧了安全生产的“发条”,全体人员要打好思想“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翟云翔)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