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路桥七公司工会被集团工会授予“一会一品”创建成果示范单位
2024-03-19 14:09: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8123e3e95eca33a81d42f957a0a3142.png

56e9c86b4d6f3310b8599b9c68f47d4.jpg

近日,路桥七公司工会“接地气‘车厢’进场站‘专列’”品牌被集团工会授予“一会一品”创建成果示范单位。

公司工会自创建“接地气‘车厢’进场站‘专列’”品牌以来,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高标准造车、高质量宣讲、高水平运行,成功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施工一线,让职工在参与中受教育、在教育中成长。这一品牌不仅提高了职工的理论素养,也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公司工会将继续深化品牌建设,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施工一线的深入普及,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马敏芳)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