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浮临高速LJ1分部荣获“六比六赛”优胜项目部“三等奖”
2024-03-19 14:08: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04fe33fd30c3338f363c5a6b5452338.jpg

2024年3月15日,在交控集团召开的2024年第一季度建设管理调度会暨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议上,路桥七公司浮临高速LJ1分部凭借出色的工程建设表现,荣获了工程建设领域“六比六赛”优胜项目部“三等奖”。

d06ed784caa7f7886da2258ddff01a4.jpg

自2023年4月交控集团下发《工程建设领域“六比六赛”活动方案》以来,浮临高速LJ1分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紧密结合交控集团的战略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劳动竞赛方案,围绕质量、安全、进度、效益、创新、履约六个方面展开激烈的竞赛。在每一场竞赛中,全体参建人员都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比决心、比干劲,共同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2024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实施攻坚年、成效检验年。下一步,浮临高速LJ1分部将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拓宽视野、解放思维,积极探索项目管理的新思路与新办法,为全力推动路桥集团成为全国一流企业,不断增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贡献新的力量!(王永恒)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