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大院传香酒喜获“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荣誉称号
2024-03-19 10:39: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315产品质量评选活动中,山西大院传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口碑,荣获了2024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和“全国白酒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称号。这双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大院传香酒业在产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也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认可与信赖。

在此次315产品质量评选活动中,大院传香酒业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脱颖而出。评选过程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大院传香酒业的产品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和评估,对其在原料选择、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协会还深入市场调研,收集了众多消费者的真实反馈和评价,进一步印证了大院传香酒业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广泛认可。

大院传香酒全部采用山西省农科院科研成果“晋杂22”和“晋杂2001”专用高梁酿造,业内称:“纯粮中贵族”。此次获得“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和“全国白酒行业质量领先企业”殊荣,对于大院传香酒业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时代发展到今天,诚信越来越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大院传香酒业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健康的白酒产品。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白酒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