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华耀晋彩 志在巅峰 | 2023年度华为山西合作伙伴沟通交流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4-03-15 17:13:41    来源:山西新闻网

3月14日,2023年度华为山西合作伙伴沟通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华耀晋彩 志在巅峰”为主题,旨在对合作伙伴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希望在未来共攀高峰。来自山西的众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3年度华为山西区域金牌个人奖及202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奖项的颁发。

image.png

大会现场

华耀晋彩,凝心聚力共奋进

2024年,数字化总体进程正在从数字基础设施构建,向驱动业务运营、支撑智能决策等方向发展。华为山西总经理鲍歌堂在致辞中提到,过去一年,华为公司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7000亿人民币,同时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收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长约26.1%。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构筑“伙伴+华为”的开放、有活力的合作伙伴体系,深化“研、营、供、销、服、管”六大核心能力,秉持“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的理念,携手山西合作伙伴健康、持续发展。

image.png

华为山西总经理鲍歌堂

运营管理政企项目,对接负责全部政企行业合作伙伴,政企业务的成功离不开伙伴的大力支持。华为山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帅军超在主题演讲中表示,2023年,华为山西政企业务持续快速增长,面对数字转型的政策机遇、市场机遇,华为将持续深耕传统行业,积极布局新行业,发挥自身产业优势,聚焦卓战核NA、价值NA、商业市场、分销四条赛道加强体系化作战运作模式,不断加大营销投入,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华为“成为山西数字转型和ICT建设首选伙伴”的战略目标。

image.png

华为山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帅军超

山西省是煤炭大省,也是国家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省。山西晋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银在主题演讲中,对山西省煤炭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背景、基本架构、建设发展,以及作用价值、运营模式、战略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介绍。2027年后,平台预期GMV(商品交易总额)将达到千亿元级规模,真正成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领跑者。

image.png

山西晋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银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华为山西政企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总经理果实在“构建“伙伴+华为”开放的山西政企合作伙伴体系”分享中提到,“伙伴+华为”的合作体系是支撑业务共同成长的根基。2024年,华为中国政企伙伴政策将以“明规则、保收益、促成长、共未来”为核心,投入数十亿伙伴激励,坚持长期主义,携手伙伴共创未来。

image.png

华为山西政企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总经理 果实

围绕客户加速行业转型、发展新质生产力离不开伙伴,聚合伙伴为行业场景找ICT技术是抓住行业数字化转型机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山西政企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王鑫在主题分享中回顾了2023年与伙伴同心同行,共同成长的丰富经历。2024年,华为将在各产业持续加大伙伴激励,把握行业四大机遇,快速响应伙伴需求,共同做大市场。

image.png

华为山西政企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 王鑫

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离不开繁荣的数字生态。华为云聚焦“一切皆服务”,携手伙伴与开发者打造共建、共营、共销的数字新生态,华为云的生态“朋友圈”正变得越来越繁荣。华为云山西生态发展部部长徐然以《开放同飞,共赢行业AI新时代》为主题发表演讲。徐然提到,应对未来AI算力百倍增长需求,亟需建设安全的第二算力平面。华为云盘古大模型的发布,旨在“解最难的题,做最难的事”,让AI重塑千行万业。华为云将全力支持伙伴发展,共赢,共生,共创商业新价值。

image.png

华为云山西生态发展部部长徐然

在《璀璨能源梦,同路共远航》主题分享中,华为山西数字能源业务部副总经理姚传哲指出工业革命伴随着能源革命,绿色低碳智能世界加速到来。2024年中国区数字能源合作将以“支持、盈利、成长、简单”伙伴政策四大核心原则,在数字能源业务持续稳健增长的背景下,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发展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推动能源革命,携手伙伴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image.png

华为山西数字能源业务部副总经理姚传哲

志在巅峰,同心逐梦谱新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勤播种必定硕果累累。近年来,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强调提升合作伙伴能力、赋能合作伙伴成长的机制原则,并致力于合作伙伴长期合作,共赢未来。在颁奖典礼环节,共颁发了分销商最佳操盘手奖、总经销商售前精英奖、总经销商最佳协同奖、总经销商最佳进步奖四项2023年度华为山西区域金牌个人奖,以及2023年度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202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奖等多个奖项。

image.png

颁奖现场

英雄造时势,山西ICT市场大有可为。2023年,众多获奖公司、个人与华为紧密合作,共同在业务领域内取得卓越成绩,为华为在山西政企业务的各行业高速增长作出杰出贡献,为荣誉榜上增添浓重一笔。展望未来,华为将继续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深入探索市场潜力,激发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为山西乃至全国的政企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共同攀登高峰,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编辑:]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