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成立仪式暨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4 18:35: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3月14日上午,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成立仪式暨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知楼601会议室召开,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俊兵,党委委员、副院长、体委主任叶玉刚出席会议,全体体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叶玉刚主持。

会上,姜俊兵代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对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体育运动委员会是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的管理组织,全体委员要围绕“体育之育”“全民健身”“竞赛训练”等方面内容开展工作:一要依“章”办事,全体委员要严格按照《章程》践行使命、履行职责,树牢程序意识,确保依规办事、照章办事;二要依“时”办事,因时制宜,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结合重要时间节点,科学组织筹划相关活动;三要依“势”办事,体育工作日常开展应紧密结合当前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的形势和趋势,作出科学判断,准确把握时机,坚持不懈推进学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全体委员创新性开展工作,履职尽责,充分担当,增强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打响学院品牌,为提升学院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做出体委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叶玉刚表示,体育事业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成立是完善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科学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统筹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全面推动学院全民健身活动和竞技体育运动的开展,动员全院师生员工最广泛地参与体育运动,树立终身体育意识,不断提高身体健康水平,落实“立德树人,以体育人”的工作理念,营造“人人健康、健康山工”的体育氛围意义重大。他指出,高质量开展体育工作有利于培养师生良好的情绪和心态、形成健康的体魄、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以师生为本,促进体育活动大众化;要紧扣时代主题,促进体育活动品牌化;要坚持恒久之心,促进体育活动规范化。

image.png

会上,该学院体育教学与竞训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体委秘书处秘书长耿宝军代为宣读了《关于成立体育运动委员会的通知》。姜俊兵为主任委员及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及《2024年度体育竞赛计划》。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