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五公司召开近五年入职高校毕业员工综合考核大会
2024-03-12 18:04: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青年员工快速成长,3月11日,山西路桥五公司召开近五年入职高校毕业员工综合考核大会。

会议强调,青年员工要树牢“主人翁”意识,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一要提升“学习能力”,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二要提升“管控能力”,管控好工作管控好自己,支撑工作更好开展;三要提升“大局能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做到“知大局、识大体、辨大非”;四要提升“组织协调能力”,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完成好各项工作;五要提升“与时俱进能力”,按照要求约束自我、规范行为,始终做到 “同步新时代、匹配新要求”,早日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山西路桥五公司将继续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围绕公司人才短板,制定顺应改革发展的人才培养计划,努力把关键时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青年人才培养成路桥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王榆淼)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