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二公司召开2024年市场开发研讨会
2024-03-12 17:29: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11日下午,山西路桥二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市场开发研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单慧强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绍伟传达了集团公司市场开发研讨会议精神,明确了公司2024年新签合同额目标任务;各分公司经理及云南办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4年市场开发计划和举措。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单慧强提出要求:一是根据市场开发区域和项目情况,细化责任和任务清单,强化过程管控,加强项目跟踪有效落实。二是建立新的项目跟踪体系,对重点跟踪的投资项目成立市场开发专班,明确责任,细化举措,确保项目落实落地。三是修订公司市场开发考核办法,加大奖惩力度。四是全面收集开发信息,根据责任划分收集县级项目信息,科学研判,重点跟踪,不断加深市场开发深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康作重要讲话并强调:一是要有市场意识,充分认识市场开发形势的严峻性,积极跟进有效项目。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加强属地特许经营公路项目的跟踪,特别是重点项目要统筹对接。三是要提高信息收集质量,对区域项目进行分析研判,严格制定信息收集措施及办法。四是要加强市场开发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细化编制、审核标书流程,对标书内容进行模块化、标准化管理,提高标书编制质量。五是高度重视执业资格骨干人员培养,做到人证匹配。六是要建立健全市场开发奖惩机制,突破市场开发瓶颈,拓展发展空间。

此次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公司领导、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及分管市场开发副经理、云南办事处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贺佳佳)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