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二公司召开2024年度第一批科技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4-03-12 17:28: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12日下午,山西路桥二公司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第一批科技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公司专家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7名专家参与评审工作。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席红亮全程参与并指导评审工作。技术中心主任席文斌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对新增的5项科技项目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从选题论证、立项目的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严谨的评估,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将各科技项目的情况与工程项目的施工特点相结合,确保科技项目能够真正发挥对施工生产的指导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对科技项目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以提高其严谨性和实用性。二是项目负责人要对申报项目进行严格把关,从选题、研究方向、课题论证、预期目标、研究内容和关键技术等方面做好指导工作,确保科技项目立项的严谨性和指导性,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席红亮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评审意见,紧密结合工程实际进行修改;与会人员要以严谨、务实、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科技项目,为推动公司的科技创新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飞虎)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