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二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
2024-03-09 15:39: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8日上午,路桥二公司在四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了五届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康作了题为《主动担当抓落实、聚力攻坚促提升,持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王东平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抓落实、防范风险促提升,持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安全新局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会议对公司2023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康与各单位签订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与公司工会签订2024年度《集体合同及专项集体合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单慧强与新开工项目签订了2024年度《工程项目目标责任书》,与所属各单位(项目)签订了《质量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2023年度集体合同及专项集体合同》、各项制度、《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解答了职工提案,并对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连线至所属各项目部。历时半天时间,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整个会议在改革、创新、务实、和谐的良好氛围中胜利闭幕,达到了预期效果。(高敏)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