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路桥七公司阳济线灾恢重建工程喜获表彰
2024-03-01 18:02: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路桥七公司阳济线灾恢重建工程项目部在业主方晋城公路分局2023年度评比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阳济线项目部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安全为保障,以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把控施工环节,进一步加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全方位管控,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业主和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项目部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阳济线项目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牛俊杰)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