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G341古县改建一标项目部荣获古县古阳镇政府颁发的“2023年度服务镇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2024-03-01 18:02: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28日,路桥七公司G341古县改建一标项目部荣获古县古阳镇政府颁发的“2023年度服务镇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项目部过去一年来为古阳镇经济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对项目部全体成员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的赞誉。

这份荣誉的背后,凝聚了项目部全体成员的汗水与智慧。2023年,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措施、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古阳镇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先进单位,G341古县改建一标项目部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项目全面完工的冲刺中,确保高质量完成G341古县改建一标项目建设任务。此外,项目部将以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为公司巩固及拓宽临汾市场,主动赢取临汾市场新份额提供便利。(郭彬)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