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汾酒集团召开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业务培训会
2024-02-27 10:23: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23日,汾酒集团召开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业务培训会。汾酒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向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汾酒集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二级纪检监察单位纪检干部、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

韩向宇表示,开展此次培训,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本领,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政治过硬,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压实政治思想基础。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汾酒复兴事业的又一个春天;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干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汾酒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培训中,山西路桥集团纪委副书记郭卫小从监督检查的定位、主体、对象、重点、监督的主要类型及方式、结果运用、提质增效七方面,详细阐述了国企纪检监察机构如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随后,郭卫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进行了讲解,对如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面理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阐述,并就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廉洁自律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围绕集团党委、纪委各项安排部署,同频共振,携手并进,努力将汾酒纪检监察队伍打造成为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铁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践行汾酒复兴纲领、实现管理现代化提供政治保障。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