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集团左涉公司除雪铲冰保畅通
2024-02-21 17:55: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新一轮的寒潮降雪来袭,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障道路通畅,左涉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开展除雪铲冰工作,打响新年第一场浴“雪”战。

在公司领导和各站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左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雪为令,坚持“雪下即清、雪停即通”的原则,纷纷拿起除雪铲、手推车、扫帚等除雪工具对收费广场、车道进行除雪,情报板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路况信息,同时要求养护单位出动除雪车、洒布机,对道路沿线进行清理,指挥引导过往车辆、紧急救援被困车辆50余辆,并组织志愿者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在寒冬提供温馨服务,截止目前,全线道路畅通。

齐心协力除积雪,浴“雪”奋战保畅通。左涉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沿线保通保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申海东)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