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集团晋南公司召开春节后复工复产收心会
2024-02-21 10:58: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2月19日,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从假日模式调整为上班模式,收心提神,调整状态,将更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来,山西路桥集团晋南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收心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刚主持。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刚刚过完,到正月十五之前,这个时间段往往是工作作风松散的时期,大家要自觉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杜绝“人已到岗、心不在焉、作风涣散、行动迟缓”等现象,提振奋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投入到工作中。公司上下要硬起手腕抓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坚持不懈地、一以贯之地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科学布局,要统筹规划好全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2024年工作会,充分利用好现有政策优势,加快PPP项目收官,充分发挥三个片区的区位优势,从机构设置到人员配置进行一系列深化改革,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运维业务板块。二是深化引领,充分发挥党建优势,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中层管理人员要增强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部门人员的积极性,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以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优化举措,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和领导班子成员包片督导制度,将今年的工作任务台账化、清单化管理,细化到业务部室,明确具体责任人,压实责任,以周例会、月例会等形式追踪问效,把全年的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高鸽)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