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路桥七公司收到高平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感谢信
2024-02-07 22:09: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5日,路桥七公司收到了高平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感谢信,向公司在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工程建设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中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参建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高平市交通运输局在感谢信中表示:项目建设过程中,公司项目团队充分展现了“路桥铁军”的实力和担当,紧盯目标,科学组织,攻坚克难,应对了工序繁多、工期紧张、高速干扰以及严寒酷暑等多种困难,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了2023年神农互通工程建设任务。为改善高平市交通出行及运输条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感谢信纸短情长、信轻情重,承载的是高平市交通运输局对公司工程建设成果最好的肯定。未来,公司将带着这份这份赞誉和认可,践行国企使命,履行国企担当,与地方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属地优势,打响路桥品牌,为助推高平市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