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路桥七公司收到古县交通运输局发来的感谢信
2024-02-07 22:08: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d4ba8fc47275d2d856bdd4ab76d1f0d.jpg

2月4日,路桥七公司收到了古县交通运输局发来的感谢信,充分肯定公司G341古县改建一标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团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古县交通运输局在感谢信中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公司所属 G341 古县改建一标项目团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工期紧、任务重、疫情影响、交叉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尤其在公司组织的“百日大干”“揭榜挂帅”等劳动竞赛中,更是战高温、斗酷暑,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充分展现了“路桥铁军”奋勇拼搏、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打通洪洞古县两县对外交通通道加强太岳和沿汾两大板块交流合作,推动临汾市区域协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路桥七公司将以此为激励,持续发扬“路桥铁军”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地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度参与古县公路建设项目,全力推动古县交通事业的发展。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