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集团太原联络线公司荣获寿阳县平头镇突出贡献奖
2024-02-04 20:3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在山西省寿阳县平头镇举办的“党建引领感动平头”表彰会上,山西路桥集团太原联络线公司荣获2023年平头镇地企“联学共建”突出贡献奖。

青银二广高速公路太原联络线是全省高速路网“四纵十五横三十三联”三十三联中的“寿阳南燕竹至迎泽区赵北峰”联络线。项目路线全长33.877公里,批复概算投资72.88亿元,采用PPP模式,由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本项目是太原东出阳泉、石家庄最便捷的快速通道,作为全省首条“智慧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对于拉大太原城市框架、加快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构建“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促进山西中部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