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集团晋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4-02-01 23:12: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e1058b26e6fd2293da9db44576cd1d3.jpg

1月30日下午,晋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刘刚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高级专员列席会议。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4 年综合运输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总体方案》、路桥集团纪委转发山西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

二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领导能力、管控能力,强化工作手段、工作水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理论武装、宣传引导、网络舆论等各项工作,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更好地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切实宣传公司好形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学习好贯彻好,不折不扣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春节到来之际,做到工作早部署、隐患早治理、事故早防范。各部室、各项目公司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运营道路保通保畅,全力维护公司稳定向好的形势。(魏欣嵘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