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应邀在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上作交流
2024-01-29 10:44: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26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参评高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主要面向2024年27所参评高校主要负责人、教务及评建工作分管校领导、教务及评估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以及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省级评估组织实施机构,约900余人参会。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俊兵应邀代表学院作评建工作交流分享。

image.png

姜俊兵围绕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了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院校实务刍议——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为例》的交流发言。他从合格评估导向、对象、组织、自评自建四个方面的两层逻辑,分享了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深层次的认识。他从明晰办学定位、提升教师与管理队伍的思维、动态优化发展规划、强化育人体系等七个方面交流了学院自评自建的实践。他从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治理以干部为本以及学院评建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体会交流。

image.png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交流作为契机,继续发扬“勇担使命、团结奋斗、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评建精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篇章。

[编辑:张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